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会痛吗 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 你豆大的泪珠不停的落下 你却没有忘了坚强
心疼吗 爱你的人心当然会疼啊 公主Selina你受了点伤 你还是我的公主阿呀
Selina轻轻甩着长头发 飘来一阵阵花香 我注定属于她
Selina粉红色来形容她 娇艳玫瑰只为她芬芳
永远守护在公主的身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祈求上天 求你保佑她在康复的道路上能够平安顺利 求你给予她更多的乐观来面对这次的考验
求你赐她家人力量还有健康的身体让她们能陪着Selina度过难关 求你同样要保佑Hebe Ella以及她们的家人平安快乐 也要保佑俞灝明能够度过这难关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媒体朋友,尤其是台湾的媒体,你们一路看着SHE三个小女子成长已经有9年多的时间了。这9年来,她们三个跟媒体都是很peace的相处。 这次娜娜受伤很多人都非常关心,身为粉丝的我求你们了。 让娜娜有个清静的空间康复吧。 娜娜是一个怕痛的女生,这次的伤让她承受的皮肉之痛已经超出她所能承担的了。这时不要在为了独家而想尽办法想拍到她受伤的照片,不要给她带来二度伤害好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生没什么比平安健康快乐来的重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