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
任家萱 以前只要你听到稍微感动的话 就会大哭还边骂大家老爱赚你热泪
这次却换你赚走大家的眼泪 这怎么行呢?! 要惩罚 罚你乖乖把伤养好
然后在让大家看到爱耍梗 扮任小弟 不顾形象爱玩比手画脚 跟馥甄嘉桦一起疯癫的工作
当然还要和她们一起唱到80岁 打勾勾了不准食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网,以前上网都会看SHE的一些影片,不管多久以前的都会看,心情好会看,心情不好更会看
因为她们是我欢乐的来源有时候从访谈对话会给我一些启示 也教会我很多道理
现在,每天上网就是关注娜娜的最新消息 一直的在帮她祈祷 每看一则就会掉一次泪
看到馥甄嘉桦硬是上台表演 强颜欢笑 忍住泪光 把心底的焦炉担心全压下 看了也掉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已经是事发后的第四天了 除了每天为娜娜祈祷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一个真相
不过到现在为止 没人肯负责道歉 有关人士都说这是一场意外
可是我记得很清楚 事发时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安全措施有没有做的完善
防火衣 救护车 消防车 水车等 有在现场standby吗?
可是当我看到粉丝探班的游记 我的心真的痛了
拍爆破戏是怎么拍的吗?
我只看过一次拍爆破戏的花絮 就是斗牛要不要 贺军祥的那一幕
我没当过导演,没有在剧组工作过,也不是专门研究爆破的专家,没有十几年的经验
*刚看到消息烟火师没十年经验半路出家 你们这是在拿命当玩笑吗?!
不过这么基本的安全措施,我这个19岁的女孩想得到,没理由你们会忽略掉
很遗憾你们把过错推给不会说话的爆破机 说是因为机器老化了 所以酿成悲剧
我觉得悲剧是你们 没有承担后果的胆量
演员们把生命 她们的未来幸福 交到你们这些所谓专业人士的手里
没想到你们竟把生命当儿戏
你们知道娜娜为什么一再拜托你们一定要安全
因为她1031要过29岁生日
她有很多工作要做 主持代言跨年商演甚至录音为明年的合体专辑
她明年要和阿中结婚 完成她30岁以前结婚的愿望
现在这一切只能延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