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8, 2010

事发至今已有17天了
剧组的所谓调查报告出了
10多天的调查结果真的很
里面所提到的 我们在事发第一天就知道了
而且剧组说的 和探班的粉丝说的 差很多
我觉得探班的粉丝没理由诬蔑剧组 所以他们的话比较有可信度
还有剧组的人说 这只是小意外 两位演员的伤势没那么严重
是因为名气大 所以很多人关注 不如你去被烧看严不严重

还有媒体们 你们问的问题可以多一点智慧
有些问题真的白目到我了
举例1:新加坡金曲奖后台 田馥甄接受访问 现场有本地媒体也有海外来的
有人就问了这么一句 :“Hebe你有什么话想透过媒体跟Selina说?”
果然,Hebe这么回答:“我干吗要透过媒体? 我有话当然是亲自跟她说 不过既然你们要求 我就说 Selina加油!” 结果新闻出来变成Hebe呛媒体 其实听到这问题我是傻眼加无语 问问题的人脑袋有问题
举例2:“Selina睡得好吗?”
Hebe:“不好”
“为什么?”
Hebe:“如果你身上50%烧伤因该夜睡不好 因为很痛 痛不欲生”
第一题我很可以理解为关心Selina而问得 第二题那一句“为什么?”真的很白目

No comments: